【征稿】B站公众号 解说录像投稿处 视频


想上电视?

想和大家分享你的精彩录像?

发给BB总是咕咕咕?

总是看到SB BB在社区号解说到重复的录像?


这一切都将得到改变!

社区这么好用,我为什么要让我的录像文件辗转于我的3台笔记本之间不知所措啊! 啊?

请大家以后把想要发给BB解说(主要是我BB会检查这个帖子的)或者其他社区解说员的录像都往这个贴的回复下面发,看看 我们能堆多高的楼。

BB主要解说3V3录像,少量混战、新游戏模式或者特别特别有趣的虐电录像等也可,但是会酌情筛选。

2V2也很不错,1V1尽量少发给我,我11太菜了;虽然也会偶尔解说作为调剂。


你们的BB要做日更的男人,所以 hurry up!

在这个帖子里我就可以按日期筛选我解说过的录像,其他人找起来也一目了然啦!


【请多发有趣的33录像,有趣第一,精彩第二!新人录像我会酌情选择,以帮新人分析录像为主,所以想快速提高的也不要害羞不肯发录像啦!】


【请尽量攒一段时间的录像,按顺序做好标记,尤其建议在文件名开头有01 02 03这样有顺序,最好简单标题说明发生了啥,将会大大简化我找录像的过程,我也会更乐意选中你的录像进行解说!】

所有内容直接在本贴下方回复并上传附件即可!

最后于 7月前 被MrBBBaiXue编辑 ,原因: 移动分区
最新回复 (8)
  • 2 引用 2
    大家耐心哦,我需要一个个解决解说
  • 2 引用 3
    我的更新速度被大家的投稿速度完美击败了……大家不用担心安排不上的问题,只要在这个帖子里就不会过期的!我会按照顺序依次解说,所以大家依然可以在这里排队,感谢大家的支持!!!

    另外在线呼叫其他社区解说员支援,我铁肝神B快尼玛顶不住了!
  • 2 引用 4
    KTAShimada 这个私聊发过 防止你忘了 再发一遍
    1-7楼,11楼已入库
  • 1 引用 5
    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投稿!我会依次解说的,所有我已经下载的都会点赞作为标记,不会漏过任何一个录像,但是解说速度有限,还是得按部就班,希望大家耐心多等待才能看到自己得录像哦!
  • 1 引用 6
    来自TKK 水库
    上传的附件:
  • 0 引用 7
    我终于从苯环录像包里快爬出来了。。
    然而还是有点瑟瑟发抖,你们这一个个录像包都十几个几十个M 我有点方啊···
    加油!我会一步一步赶上来的ORZ
  • 0 引用 8
    新来发录像的小伙伴莫急哈,我只能依次解说过来,只能耐心排队了!
    肯定会解说到所有录像的,就是可能会有比较高的延迟才能上电视哦!
  • 0 引用 9
    已经落后进度好多好多了,,我不得不争取一些新人解说员来帮我解决一部分新手录像
    如果一定要BB解说的 ,请大家注明,这部分录像只要不是实在没意思的我会来解说
    没有标注的新人录像我就拿来培养新人解说员了,实在队伍拖得有点长,还请见谅!
    • RAT红警社区
      10
        登录 注册 QQ登录(不可用)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