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“挑战者”战队联赛即将开始 !

cczd十月 2020-7-30 4572

CCZD将与SFT联合呈现一次红警3战队联赛,将在8月1日揭开帷幕。
炎炎战意,值此盛夏。
出弦利箭,余音仍响。
本次比赛将根据各战队的水平分为“传奇组”和“挑战者组”并采用瑞士积分制,进行比赛
处于挑战者组的战队,在比赛接近尾声时,将有机会晋升到传奇组。
比赛奖池(1500)
传奇组1200
挑战者组300
赞助者:传承战队1500
赞助通道:微信a924589337

传奇组赛制(CCZD SFT XYZD JMZD APA适用)
1.本次比赛方式为3v3,采用瑞士制。比赛时间为8月1日-8月14日持续两周,比赛总轮数为10轮,比赛日每日完成一轮比赛。每轮比赛完成后进行战队积分结算和个人奖励结算。
2.组队规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队内参与人数如果恰好为4或4的倍数,则必须按3人+1替补的方式进行战队内组队,若参与人数不足4或有剩余人,则允许外援制或混合队籍组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队间比赛使用的队伍数为两队能派出的最小队伍数。
3.积分结算规则
   每一轮比赛中,两个战队之间要进行BO4(打满),按双方获胜局数加分(胜3负0)。个人计分将由裁判根据对局数据进行计算,并累计至8月14日总结算时进行分配奖金。派往挑战者组的菜刀队只获得个人积分,不计入战队积分数。
4.地图选择规则 每个队伍进行一次Ban图  使用剩余4图进行比赛。
 地图池 Hot Conflict  Snowtop conqueror  Pool march  Snow Amaranth 
        Spring Showdown  Commander canyon
5.每个比赛日中午12点将推出对战表,参赛战队可在对战表推出后于该日联系对方队伍进行比赛。
6.奖金结算规则
   奖池1200
   每获胜一局 胜者组选手可获得2.5积分 积分获得不限于获胜,每日比赛结束后,主办方将根据具体对局数据对其他奖励积分进行结算。
7.卡比、掉线、违规操作、个人素质问题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个队伍要确保拥有替补队员以替换队内的卡比选手,如果无法规避卡比问题,对手有权取消卡比队的该轮比赛资格并获得2积分。对卡比是否能接受有争议的,将由组织者介入判断并逮捕真正的卡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对局开始时发现卡比,必须确保你在交火发生前退出游戏,否则无条件判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对实际对局情况有争议,掉线一方直接判负,如果掉线对方对局势毫无争议或同意重赛,可判定掉线方获胜或进行重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任何引起不适的言行、图片、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惩罚,包括但不限于扣积分、剥夺个人/战队参赛资格。
8.关于代打
在一定条件下允许队伍之间人员串换、混合组队(见2.组队规则)。但同一选手不可参与两支或以上多支队伍进行比赛。一经发现将取消该名选手获奖资格并将代打队直接判负。 
9.个人奖励

战队MVP(获取战队积分最多者)
总MVP(个人胜率最高者)
 个人胜率TOP7

最佳录像奖(5个录像,由解说员后续选出)

10.赛制解释

瑞士积分制第一轮为随机分组,以两支队伍为单位随机分组进行一次BO4比赛。第一日比赛结算过后,根据个人胜率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将队伍分成高胜率组和低胜率组,并令高胜率组和高胜率组对战,低胜率组同理,依次类推每轮进行循环。

该比赛本质上是按队伍归属计分,即如果CC SFT YZ组成一队 ,那么每局获胜的分数为CC SFT YZ各加一分。当然这种计算机制仍然是同队籍阵容获得的战队积分更高。

最后于 2020-7-31 被FDKISEKI编辑 ,原因:
最新回复 (0)
    • RAT红警社区
      2
        登录 注册 QQ登录(不可用)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