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国EVA 核心技术贴(干货)

Rachel 2020-4-1 8200

慢三篇:

第一点

          帝国前期需要三兵营开,武士接蜻蜓,蜻蜓最好不要被点掉。

          拿上油井双兵营续武士,出了10或11个武士就卖双兵营出三矿,武士集合前压,分拔刀,操作可以能把对面PK灭队。如果对面是船转机,那就必须打死PK否则后患无穷(蜻蜓可以选择在对面油井拿视野防止对面二标枪绕海)

           三矿开完就直接出重工再接电站。看对面机场速度选择是否插炮台。 

           然后开始出天狗,出够五个可以选择去对面家里拿一下视野,但是别落地打矿车。

           如果对面是双机,那就出10个天狗升T2并且给矿位插塔。出三vx去二矿看情况开四矿。

           然后出正面平推就行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如果对面接的是重工,那就可以选择出八个或六个大狗去干扰矿车然后出正面或者VX换家,随你心意。


最后于 2020-4-2 被Rachel编辑 ,原因: 战术优化
最新回复 (5)
  • Rachel 2020-4-2
    1 引用 2
    其实帝国打盟军的核心就是拿制空,因为帝国的防空很难守住自己的矿车,这也是帝国前期劣势所在,在没有套子的情况下和阿波罗对爆天狗永远都是亏的,但是也只能继续出。<br>如果你大意送掉了制空,那么我建议立刻在矿区插塔补2vx续天狗,正面拉围墙稳住局势。<br>如果矿车也掉了,那么我建议插塔电站卖本然后把海啸攒到对面冷冻数量的2倍并且补足3个vx打维和给对面空军操作压力续上帽子一波打过去。如果钱足够可以在卖本钱出一个船厂来防止对方下海耗时间。<br><br>在点pk塔时一点要注意帽子散开不要吃溅射伤害。<br><br><br>补充上一期:<br>帝国开四矿如果想要出将军那么就船厂T2接矿场,如果只想打正面可以选择船厂矿场炮台。<br><br>打到后期帝国就不要开海四了,投入太多,不能收回本金。
  • Rachel 2020-4-2
    0 引用 3
    怎么换行变成了<br>
  • MrBBBaiXue 2020-4-3
    0 引用 4
    Rachel 怎么换行变成了
    编辑器没有加载之前,换行就是<br>。
  • 1546800674 2020-4-3
    0 引用 5
    有一点要提的就是,前期的武士核心前压,对面只要不是pk主动靠近上来送,而是与武士核心保持距离,这边虽有几率吃光pk,但几率不会很大。特别是船转机,有acv的情况下想吃光pk那肯定不现实的
  • Rachel 2020-4-3
    0 引用 6
    1546800674 有一点要提的就是,前期的武士核心前压,对面只要不是pk主动靠近上来送,而是与武士核心保持距离,这边虽有几率吃光pk,但几率不会很大。特别是船转机,有acv的情况下想吃光pk那肯定不现实的
    船转机武士能拖住ACV节奏等几个天狗出来就好对付了,吃光pk确实不太现实
    • RAT红警社区
      7
        登录 注册 QQ登录(不可用)
返回
发新帖